2004-09-05 21:34:31夢采詩

人物篇(e)~蜜月夫妻


蜜月夫妻
非常感謝這對蜜月夫妻,在我照相機遺失之後,一直麻煩他們幫我照相 ,他們用的是數位相機,回來後還必須壓縮成光碟寄給我,雖然他們說這只是舉手之勞,不必記在心上,但對我來說,這是金錢買不到的珍貴,所以等回國後,我一定要請他們去喝杯咖啡或吃個餐,來聊表我心中的謝意....

旅遊的點滴中,總會有一些人的舉手之勞,不足以掛齒的點滴之恩,讓人窩心滿懷,雖然失去了相機,心疼的不是相機的價錢,卻是底片裡的珍藏,但因為有了這對蜜月夫妻,慷然相助的片段捕捉,讓後半段的行程不至於留白,這對我來說,就是彌足珍貴的鏡頭,雖然我們這團有差點就ㄍㄚˋ起來的驚險畫面,卻也有如三月春風的撩人景緻..

這樣有如戲劇般的驚心動魄或高潮迭起,都在心中刻劃著,冷暖自知,這就是旅遊精采的地方,我冷眼旁觀,卻又融入其中,心中自有天秤,衡量其斤兩,知其輕重,誰都愛春風撩人的溫暖舒適,在這對蜜月夫妻身上,我學到了如何對人的哲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