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00:20:13夢采詩

失落的一段風景(四)

(四) 失落了的一段風景
雖然窗外景緻越來越美,地形變化越來越大,但貼進窗邊不忍扎眼一下的一對雙眼,卻越來越沉重了,敵不過時差的換置,終於昏睡過去了,但我彷彿依稀記得車子沿著高聳的山璧走,腳下卻是落差極大的河川急流,像極了台灣的蘇花公路,太魯閣,不過我真的不行了,周公來找我了,這段美景,是我這十天來唯一失落掉的一段.......

才小休片刻,就被叫起來吃晚餐,隨後我們就住進黃金鎮的飯店,飯店小而樸實,站在陽台上,還看得到山頭白靄靄的積雪,空氣依舊飄著靈秀之氣,我想今天真是一個好日子,因為我們走過希望,迎接甘露,度過了黃金璀璨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