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2:42:04"♡小臻ܤ

大掃除= = ^^~

今天中午就回來哩!<從公司>
因為今天只是去大掃除...

不過早上我跟姑姑有做一切今天要出貨的東西
但只有一點點啦..
所以我做的很快 做完後~
我就開始掃地...掃完後姑姑也做完啦
後來我就去洗廁所啦~<<因為外面交給他們就好啦 哈哈
洗著洗著 我發現.我的我的我的鞋子都濕了= =*

後來洗完後..<<我發現我掃的還比再家掃的認真勒= =+
外面也托的差不多啦~ 嘿嘿~剛剛好^^

再來掃完..就超無聊的..
所以我們就做下來...{看報紙}
哈哈..不是我再說的~真的閒阿

看著看著~ 突然廠長上來了= =
他好像不讓我們聊天之類的..
後來就較我們三個女生去擦玻璃..

不過我們在還是在玩 哈哈~
今天的大掃除還真是好玩阿
後來我們還在樓上發現了一個*秘密*..


再來真的都掃完啦~
再等什麼..當然是我的錢錢摟^^
領完薪水領完年終 哈哈~回家等吃尾牙摟~~~~~~

<年終嘿嘿~領的還ok啦^^>

上一篇:明天..明天..就在明天^^

下一篇: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