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43:00

欺騙

        曾經以為

        你跟他不一樣


        至少我們還能這樣交談


        雖然你不是有心的

        你不是故意的

        但是這一刻

        你帶給我跟他一樣的感受

        我又被騙了


        一次一次

        曾經的曾經

        我那麼相信他

        他卻一次次的騙我


        我以為你跟他不一樣

        我以為你懂

        因為我告訴過你


        但是

        這一刻

        我感受到你跟他一樣

    
        更諷刺的是

        他竟然有送花給我


        難道人一定要這麼賤嗎

        等到我不想要了

        才會自動出現




        真的很對不起

        我說出了我不想送花給你的話

        我知道你很無奈

        我也很無奈

        我想跟你說對不起

        但是這一刻


        我還無法平復我的心情



~翠翠~ 2007-03-04 18:15:33

怎麼了?
是陳還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