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5:09:02

幸福的微笑

         我可以微笑的渡過

         我可以放下你

         我可以再開心的對你微笑

         
         讓我對你的心

         再回到朋友

         
         朋友

         比以前更好


         因為我喜歡看你的微笑

         開心的微笑


         可愛的讓我窩心



         你笑的開心

         我比誰都快樂



         因為我董了

         真正的愛不要強求

      
         8月1日

         微笑的開始


         


         希望



         你跟我

         相視而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