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9:41:47♥ 小優

♬ 學會放心跟放手





我 .....
一個人遊蕩在記憶的深處
尋找你殘留下的溫度
我在寂靜的黑暗中獨自面對孤獨
眼淚已經潰堤 ...



心好像死了ˇ
對愛情 ...... 只剩下無奈
連鋼琴都有黑白鍵
而我卻只剩下我自己 ...




我選擇背叛我的心
去完成你的要求ˇ
你答應我的也請你做到
做不做ˇ我看不到
你良心對的起自己就好
為了你好 ....





我會堅強的去面對

也請你好好照顧你自己

愛你的心依然還在

我不會在等你ˇ也不會在交

我只等待屬於我真正的愛情

或許愛情 ... 永遠都不會在屬於我

順其自然





END

上一篇:♬ 心灰意冷

下一篇:只想一個人靜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