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1:58:08♥ 小優

♬ 一個人也挺好



不管你說的是真的假的我都選擇相信
你對我的態度時好時壞我也認了 !!
今天雖然都跟姊在一起
心 ...


還是有些孤單



感覺都是自己一個人ˇ
原本要去五分埔的
可是拖到中午竟然跟我說
要換一家試試看 ...
傻眼ˇ
不過這樣也好 ! 等畢業在說吧 !!
還有三天 ..........



早上等電話 ˇ
一個人把衣服洗了曬了
把家整理了ˇ廁所也刷了
晚上回到家洗好澡
自己一個人
看著叔叔租給我看的片子



發現好安靜
可是

心裡不難過ˇ還挺開心的
第一次
我自己把一天過完了 [雖然下午有姊陪我]
而且還有你態度的轉變





我知道就好ˇ





今天ˇ
我很開心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