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5:50:28珍妮佛。嘎嘎

校慶

這次學校真的很徹底的三八起來耶!

延續上次很聖誕風的掛燈。這次連新建的司令都放超多小樹的

還有新的操場放了很多可愛的氣球

說真的還蠻不賴的!!

只能說耍三八+耍作做很成功!!

我有跑大隊接力。這是繼國中之後

再也沒有碰過的運動了

不錯啦。我們班在小組中得了第二名

學妹班直接拿大組中的冠軍啊

超強的。。只能說保金學會要開始壯大了


在跑步之前我們一大攤跑去電影

很久沒有聚聚的感覺真好

看了”驅魔”感覺真的被嚇到超多跳的

少說也罵了有五句三字經吧

沒辦法。。這是反射動作


反正。這天很開心

忘了只睡四個小時的痛苦

大家一起。那種團結的力量

真的很好!

-----------------

和她分享心裡一個見光死的秘密
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
但”朋友”就是該這樣
你的困難我盡所能的去幫忙
至少在我沒有煩腦的時候
可以分憂
有一天。我會大聲說出來
但。。不是這個時候
給我時間

這幾天了解了很多事
在工作上。在生活中
溝通真的很重要
或許你討厭這一層面的我
但。你卻不知道
做這個動作時的我。是想表達的事
朋友可以有很多。
若讓人感覺。這個朋友是可以隨時被取代時
我想我會很不開心吧!



os:最近報台照片放不上去。很不爽
   買不到多力多滋pizza口味的零食
很生氣

但還好。因為煩惱的是小煩惱。代表現在生活的幸福和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