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02:37:47珍妮佛。嘎嘎

~●○工作●○~



從小的時候。每一次遇到的班導師都超嚴

從來不曾對我好聲好氣的說過一次話

到了長大。才知道。原來那才叫好老師

現在。在打工的環境中

每一份工作。都要求很嚴格

搞不懂是沒有能力。還是這就是所謂的社會經驗

現在的我。終於知道。再簡單的工作

都有該有的壓力

這些壓力。在以後的我看來。會是好的經歷嗎??

我想。我應該會很肯定的 say yes吧!


就因為我國小一年級有嚴格的老師

所以我現在的字不至於亂七八糟的

就因為我高中三年有嚴格的老師

所以我考上一所不差的學校

就因為我遇到的每個工作。都很難

所以我開始慢慢去了解這個社會的黑暗面

就因為現在的我終於知道這個食物鍊

所以我又成長了一點點




--------------------
其實很快樂不難
只是自已要去想通
其實成功也不難
只是自已願不願意去付出、學習、忍受
付出自已該有的
學習自已沒有的
忍受自已不該有的
我想。這樣。就很容易邁向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