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9:54:25Yo

離開你以後

 ★三八火腦殘
 ★三八金低能
 ★三八土白痴
 ★三八水啪黛
 ★三八銀啊呆
 ★三八木智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離開你以後

  林柚柚






       約定了什麼
       你又做到了什麼
       你不懂我的沉默
       在這之後的我
       不在打擾你的冷落
       我得寂寞
       在你說了那句話以後
       或許你不會懂
       但卻深深在我心中
       一起走過
       一起度過
       一起愛過
       一起想過
       若不在想你以後
       我是否會比較好過
       美好的事物不一定要跟你一起
       我自己也可以去擁有
       美麗的
       快樂的
       一切的
       離開你以後
       我要開始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