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0:50:42雪晴

少靠北了

拜託..別以為什麼都是你們對好嗎..

不要在那邊靠邀啦..

是阿..我載的女生是長的不怎麼樣阿...那又如何...

你們也長的不怎麼樣阿...要說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吧...

以為你們帥阿...少噁心了吧...

槓...聽了很賭爛...

害我都想罵三字經...

自己愛跟的...還不承認...

我是說隨便阿...但是你是白痴嗎...

東西都拿了...不說隨便不然說啥...

說好嗎...白痴唷...

認識那麼久了...還不認得我的車牌號碼嗎...

這不是叫跟蹤不然叫啥...

難道是我自己打給你叫你陪我回家的嗎...

我又不是吃飽太閒...槓...氣炸了...

雖然滿肚子怒火...不過還是要乖乖聽老公的話...

還有我家寶貝弟弟...跟他七辣的話...

不去計較了...因為這種人看多了...

他X的..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