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7:51:17雪晴

沉思*厭倦

今天沒睡好

心裡很ㄍㄢˋ

但是想起昨晚北鼻新買給我的粉紅運動褲

我就很開心!!哈哈..

你總是比身旁的某些人還要了解我

甚至是知道我內心想要的是什麼

雖然我很懶散

但是你依舊不耐煩的糾正我

雖然我還是沒做好><哈@@

在這世界上,即使要找一群能完全了解你的人

實在是少之又少

好不容易找到了~就該好好珍惜

原以為..沒人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原以為..沒人知道我內心真正要的是什麼

原以為..我是一個孤單又悲觀的小孩

可是現在~這一切都改變了~

終於有人完全了解我了

內心的不安全感也漸漸消失了

表面上的幸福生活~並不是我內心真正想要的

他們給的都是表面上的滿足

那內心呢?又有誰能懂?

即使透過旁人得知~卻一點也不相信

一度認為是一時的調皮~一時的叛逆

但他們終究不知道~我真正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表面的滿足~對我來說都是虛偽的

那都是裝好看的~

那只會讓我一直沉陷在自我封閉的世界裡

嚴厲的限制,言語的恐嚇

我不喜歡這樣~

現在的我終於清楚的知道

原來過去的我是一個完全沒有安全感的人

上一篇:歐趴..但不開心..

下一篇: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