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1:03:26雪晴

我的生日禮物

昨晚,寶貝去接我跟妹妹下課

帶妹妹回店裡牽車,發現阿姨他們還在隔壁看衣服= =

一群人大哈拉了一下

之後,我跟寶貝去吃麥當勞

寶貝還買了我想要的那支手機給我

因為妹妹要拿回她的手機阿..

我另外一支手機又壞掉了

所以...= =

說好明年你的手機要讓我買的唷...

我要開始存錢錢~不管啦><死都要存錢錢

哼@@

拆開盒子,看了看手機

內心除了開心,還有感動

甚至是滿滿的感謝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他說那支手機要當我的生日禮物

我還問他說我的生日禮物不是那隻大哆啦a夢嘛?

他居然說那隻是見面禮><

見面禮?那一隻聽說花了1700= =

你居然說是見面禮= =好吧~你開心就好,我無言><

我們本來說好,手機是明年要一起買的

但是臨時碰到這樣的狀況

我們也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找不到舊手機用,只好花錢買

寶貝,我對不起你

又讓你破費了><

我會好好珍惜它,保護它的

因為...你知道的,哆啦a夢還有勃肯鞋跟這支手機

都是你花錢買來的~

如果一不小心弄壞,我會哭死的><

那是我的寶..你也是我的寶

前天一直傳訊息暗示你,結果你還是買了

我真的是有夠.......

本以為你看的懂的...我真的有你就好了阿

大笨蛋><幹麻花那麼多錢嘛~

嗚~

不過,還是很開心阿

終於有一支是自己喜歡的手機了

雖然不是自己花錢買的~

但還是很高興,我會好好珍惜的

內心還有很多感激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不知道該怎麼回報給你

你說~好好讀書就是給你的回報

那是一定要的啦

不管有多困難,我都要支撐下去~加油!!

上一篇:昨晚...

下一篇:我的會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