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1:49:47★ BETTY °

♥ _________ 我與你。

   我們不要再分開`這幾天跟你在一起我很快樂`我真的愛你`
   我不後悔第一次給你`
   前一天聽到你要工作`我很開心`因為我有個依靠`
   今天聽到你說你可能會被關`心裡有一百萬個緊張`
   我一時之間我說不出話`而不是不在乎` 
   是我嚇到樂`這比等你當兵還困難`但為樂你我願意`
   我記得我跟你說過我不喜歡你給我承諾`
   同樣的我也不會給你任何承諾`
   因為我怕你我都做不到`但我現在要跟你說我會等你`
   不管多久我會跟你的家人一起努力等你回來` 
   也請你好好表現別讓我跟你家人等太久`
   我真的很愛你我不希望你離開我我也不會在離開你`
   我相信有天我們會一起創造更好的未來`
   也相信我們會有一個美好的家庭一起牽手到老` 
   看我們小孩長大` 你懂得` 
   別擔心我`沒有你在身邊我會更堅強`
   只要你記得你有一個老婆再等你回來就好`
   我愛你:你不會再失去我`我不會在離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