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1:20:33YOYO ﹡

非常不愛 --

 

 

拜託

能不能不要再考驗我的忍耐度 ...?

你一定非要拿她來開玩笑不可嗎?

你知道的 我非常討厭這些玩笑話

能不能再拜託你一次!不要在這樣開玩笑?

真的感到非常的煩 非常討厭 非常不愛!

如果你是想用這些玩笑話來測試我對你的在乎 你的愛

那你這方法鐵定用錯!只會造成反效果而已

為什麼嘴巴這麼的臭 這麼的愛開玩笑呢 ...

不開這種玩笑是會怎樣 會讓你窒息嗎?

我已經試著不去在乎這些了 因為聽到只是會難過 會心痛心寒而已

何必讓自己變成這樣 盡量不去在意 你高興說完爽就好

哪個男友會這樣一直狂開女友的好友玩笑?

我想身邊的人只有你會這樣吧!

一直說要找安全感信任感回來

找屁啦找! 說出口的話就讓我夠不任我信任你了 哪來的安全感?

自己也說過了 男人出軌有一就有二

我想你也是吧 ... 有一鐵定有二  

喔不  二好像也出現了 ... X雯

她真的有這麼的好嗎? 如果她有比我好

我真的希望你去找她 真的希望你趕快離開我 

去你所想要的女生身邊

我沒辦法給你所想要的一切 她們或許都可以

不管是外貌 個性 自由 都比我來的好

去去去 我准許你 你喜歡的就去她們身邊好了

我不要一個只會每天讓我擔憂的男友 只會讓我擔心沒辦法信任安心的男友

我承認我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 

但至少在這段感情裡面 我從來沒出軌過!也沒背叛過你!

那是因為尊重 該有的本分

而你卻不是 ................

儘管做在多 付出再多 也是補不了那傷口和信任

 

拜託你!

如果是真的愛我 在乎我 能不能不要再開無意義的玩笑話?

能不能不要再開那種聽了會痛的玩笑話?

能不能趕快回到三年9月前剛在一起那個忠心愛我的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