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3:48:21YOYO ﹡

感動 *

  親愛的大哈哈哈哈哈泥 ”

  今天一早的大驚喜 真的是嚇到我了 ...

  裝著依附都沒什麼事情樣子 然後騙我要去超商買東西叫我顧車

  一下車後立刻傳簡訊給我
  
  叫我開放ETC的盒子裡面放著我18歲的生日禮物 ”

  我還覺得怪怪 一直看簡訊時間想說是不是傳錯時間

  結果泥上車還繼續裝傻 泥也是戲質派的人嘛 !! ~”~

  打開禮物 是一隻DKNY的手錶 ”

  一早就把我弄哭 ... 泥真的很壞 = =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 也很開心很開心 *

  謝謝泥 .. 我最愛的大寶貝老公 >口<

  讓泥破費了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 我會再補回來的 !!

  泥唷泥 泥的用心我收到拉 感動在心理的 *

  我愛你 哈泥 :-* 嘻嘻 -

上一篇:大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