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1:10:52YOYO ﹡

芃小萱 *



  ha 我的姊妹 ” 芃小萱 ~

  今天是妳的大日子呢 ~

  祝妳4/19快樂呀 =ˇ=

  看我在剛過生日的第一時間就趕快打文章給妳了

  可是犧牲到我睡覺時間呢 ” 看妳多偉大啊妳 .. 哈哈哈 XD

  恭喜妳 又長大了一歲了 也多成熟了一點 多小女人了一點

  現在的妳 可是一個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的女孩

  有很愛很愛妳的老公在妳身邊 有著一群很要好的姊妹在妳身邊

  還有你最愛的家人在妳身邊 妳真的很幸福辣 XD

  雖然還差了一隻 .. happy = .. =

  可是總有一天他會一定會快快出現在妳身邊的:D

  請盡請期待啊 ... ^ 口 ^

  
  妳是一個很大方很隨和很開朗的女生 ”
  
  開心時候會大笑大叫大鬧 

  不開心時候會大哭大睡大臭臉

  姐妹傷心難過時候妳總是都會替她分享她的心情 在她身邊陪伴她

  說些加油打氣的話安慰話 總會判斷這男人好不好

  需要時候一通電話就會出現了 ~ 因為妳是超人萱嘛 * 要立刻到達啊 -

  這就是我認識的萱 ~ 很可愛很窩心也體貼 *


  說了好多好多 = = ” 重點,

  我們姐妹的感情會一直一直永遠下去 ~

  只要妳需要我時候我也會出現在妳眼前搭 >口<

  也不管最後我們分離在哪 我們的感情一樣不變 一樣在彼此身旁的

  這就是我們姐妹的定義 ~ FOREVER *

  4/19大快樂唷 !! 一切都會順利度過快樂的每一天 -

  幸福小妞 ~ 我愛妳唷 :-* 嘻嘻 :)


上一篇:謝謝 *

下一篇:約會 *

*° 芃小萱 ♥ 2008-04-21 16:32:05

喔 我親愛的祐祐
我沒這麼好啦 哈哈 我害羞了 ..
謝謝妳 第一時間打文章給我 然後還犧牲了妳
寶貴的睡眠時間 哈哈

的確 ... 少了一隻HAPPY ..
他何時才會出現阿 我的寶貝 ..

謝謝妳們 如果可以還真的希望
能永遠在一起 不要分開 妳說好不好


最後 祝我平安快樂 哈哈哈

妳也要幸福下去阿 5年5年阿
我沒忘記喔 ^皿^

版主回應
ha 我的萱BOY &quot
妳害啥羞啊妳 ~
這不像妳喔 哈 XD
因為妳是萱BOY 所以這點犧牲不算什麼:)

好好好 &quot 我們一定不會分開的
永遠不會 ~ 我們會一直一直一直的要好下去的
誰先不會先離開誰的 *

哈哈 &quot 一定一定 ~
五年我也會努力 &quot 妳的三年也是啊 !!
我們一起加油 ~
最後祝我家的萱BOY 這一年順利度過一切 -
2008-04-23 14:5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