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3:04:44YOYO ﹡

驚險記 *

  昨天昨天
   
  我和超級久不見的ㄚpupu小妞一起去士林郊了遊 ~

  這天這天 真的超級超級刺激的辣 !!

  刺激的原因是 ........................

  pupu騎車載我出去玩耶 !! ⊙0⊙

  咱們pupu小妞竟然會騎車上路了耶 !!  @0@”

  話說應該是在不久前才考到駕照的 ” = .. =

  讓我感動的事情,妳還記得我家的路耶 ” 還騎到我家樓下

  竟然都沒有迷路唷 !! 超厲害的辣 XD 整個看到妳很開心 =ˇ=

  還不是因為我家的路太好記了 !! 妳才會知道我家在哪 >口<


  後來騎車到美麗華搭乘免費到劍潭的接駁車

  我這還第一次知道原來那邊有免費的接駁車耶 @@”

  到了士林逛啊逛 ~ 找想要的外套找個我要死 ~”~

  都一直沒看到中意的 是怎樣 ?!

  不過最後終於還是買到了 .. 累死我了 囧 -  

  今日戰勵品有好多 但是也沒有花到太多摳摳 

  整個有撈到便宜的感覺 *0* 哈哈 XD

  
  逛玩了士林走走美麗華看看夜景 整個感覺很棒很棒 ”

  自己騎車出去玩的感覺很好玩 超刺激搭 !!

  等我等我18考到駕照大家在一起騎撲撲出去玩吧 ” 嘻嘻 ^ 皿 ^

  
  

聽說這位小姐考了很多次才考過...
連主考官都記住她的名子了 = .. =
不過還是恭喜妳考過駕照辣 ^ ^ (拍手)*
拍這張的時候 .. 每個經過的路人一直都在看我們 .. 囧
一整間SNOOPY的專櫃 ” 整個愛死辣 *
很美的摩天輪 .. 好久沒坐了耶 .. ⊙.⊙


  謝謝ㄚpupu小妞當了半天的司機帶我出去玩啊 ^口^

  不過妳的技術還要再加強一點 ” 請給我打方向燈好嗎 ?! ~”~

  還有停在機車框框裡面 ~ 難怪妳每次騎車都會被人家叭個不停 ~ 哈哈哈 XD

  
  期待下次和妳的約會拉 XD 愛妳唷 * 啾啾啾 - 嘻 ﹡
  

上一篇:Happy *

下一篇:重修 *

WE 2008-03-27 11:24:15

真可愛...

車停不進停車格?

安啦 我剛騎車也是....

騎久就OK了

版主回應
對啊 = =
pupu是笨蛋 ~ 哈哈 *
2008-04-01 12:22:15
卜阿梅* 2008-03-13 12:48:55

哈哈哈!
你家的路哪有很好記
是因為我太聰明好嗎?

我安全駕駛耶
一點都不可怕好嗎?XD

打方向燈太麻煩了拉!
停在右轉格
我已經努力改掉了!
不過現在覺得我還是給人家載好了
騎車太可怕了!
哈哈XD

版主回應
欸欸欸
當然是我家路好記 &quot 不然妳怎麼才會走
一直線耶 !! 超好記的啊 >口<

= = &quot 是嗎?? 安全駕駛還會一直被叭喔 !!
方向燈是必打的好ㄇ?? 真的吼 &quot 想打人 ˋˊ

哈哈 .. 真的 !!
騎車的人都馬是希望能夠被人載是最好的
至少不會這麼恐怖 = = &quot
妳唷 !! 騎車加油辣 XD
不要哪天騎車去撞樹就好笑了 !! 哈哈哈哈 *
2008-03-17 12: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