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50:50YOYO ﹡

下午 *


  今天下午去舊莊找了我最親愛的姐妹璇北鼻 ”

  喔 超級久沒見面的啊 !! 我好想妳呀 :(

  現在見面時間真難橋 .. 我行的妳不行,妳行的我不行

  不巧不巧 -

  難得今天終於見到面摟 ~ 依舊一樣的狂聊狂聊 *

  每次見面總是都有聊不完的話

  身邊發生一大堆很妙很妙的事情 

  妳那邊的話題真的比我勁爆好多好多 !! 哈 XD

  統測越來越接近了,已經破百辣 !! 妳可是要好好加油黑 ^ 皿 ^

  我知道這很緊張很恐怖 ~ 不過我相信妳一定OKOK的辣

  好好準備 好好放鬆 好好開心 很多事情順其自然也很美好搭 =ˇ=

  有事可以跟我說 ” 我肩膀可以妳靠 :) 耳朵借妳訴說 ˊˇˋ


  謝謝妳今天的招待啊 ~ 跟妳見面聊天真的很開心很快樂♥

  妳家的貓很溫馴 我很喜歡牠:) 妹妹越長越大摟 ~

  聊完天還一起去頂好買零食補貨拉 ” 我真的很誇張 哈哈 XD

  找一天找一天 咱們在一起出去逛街血拼吧 !!

  很久沒一起出去玩一下辣 :( 等妳有時間吧 ^ ^

  愛妳唷 !! 我最親愛的好姐妹♥ 加油 * v *

  期待下次的見面 :)

上一篇:歐耶 *

下一篇:嘻嘻 *

HsUan _ 璇 ♥ 2008-03-09 20:32:26

hey 親愛的♥
那天很開心呢
其實這樣簡簡單單的聊天也很好
okk有事情我會說的
妳也是押有事情跟我說
我一值都在!!!
愛妳 >///<
找天我們在一起出去逛街:)

版主回應
親愛的璇北鼻 &quot
呵呵 .. 下次再換妳來我家坐坐吧 >口<
有事情我也會說的 !! 放一百顆大心吧 * 哈哈 XD
我也一直都在妳身邊 &quot 幫妳加油打氣的 !!
我也很愛很愛很愛妳的辣 *

等妳統測玩再好好出去大玩特玩吧 !!
加油唷 ^口^
2008-03-10 12: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