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7 12:20:44幼幼

一直是晴天

一直是晴天

許是整晚月光下歌無眠,許久未曾因你掉下的淚,決了堤.

因為聽著歌,想起你陪我度過十幾個寒暑的二月十四日;我想...只有你最懂我. 你會為我高興,終於有人駐進,放了晴的一畝地.

原來也試著把這首歌找出來,讓你也聽聽,一邊像往常般聽我述說煩惱. 雖然,我努力想像有一天你會聽到;但你我都明白...這是我們當初約定好的;所以,就算找了出來,你,還是聽不到是嗎?

要怎麼起頭呢? ...我愛上了個壞脾氣的男生~! 當然,後來知到...他,是個十足大男人;卻是第一個,無法拿來和你比較的男人.

不能愛他,因為他不溫柔;但是卻愛上他十足功力的”耍賴”,以及他”義正嚴詞”時的”得理不饒人”.

不能愛他,因為他長得不普通;所以祝福也希望他,能與口中喜歡的女孩結為連理.

不能愛他,因為”高攀不上”;所以,試著讓新戀情發生.假裝那種感覺只是一時的.

我想,你一定會酸酸的問:”當初要忘了我,妳嚐試這麼做了嗎?”.

告訴你,沒有~! 不過,情況不同是嗎? ...十七八歲萌生而成的戀情...嗯,我想,你懂...

你會不懂的是:”...有什麼好煩腦呢?”.

說了,你不要又學慧姐說:”那是妳的星座在做祟”.

嗯...決定將他在心裡的位置,那個原本認為我還夠格上”朋友”的位置,空出來.

為這樣的感覺生氣,更為這樣的無奈難過. 我發誓,已經很努力在維持這樣”簡單”朋友關係~!

對~! 也許是你們要說的”個性”...

很多”朋友”間小小的動作,連沒事有事打個電話問候,都沒勇氣. 有時,甚至連分享短訊也故意跳過他的名字;因為怕他誤會,而連”朋友”都做不成. 更怕她身邊的女孩生他的氣,因為,我希望,他,幸福~!

是~! 從此只能在”朋友”圈圈之外,聽聽傳來的”消息”...然後依然故我...不屑的隱藏情緒,就如說他壞話般:

”是喔~! 他一向如此阿...又不是新聞”

”是喲~! 那恭喜他嚕~!”

”不會吧~!他又被激怒...這次是跟誰吵架~”

”不關我的事~!我只是網友呢?”

...是阿~! 從今以後,打從心底說...不再關我的事了~!

呼~! 發完牢騷了...嗯~! 唱了整晚...我會好好補個眠.

放心~! 那個因為他放晴的位置...會,一直是晴天~!

上一篇:憂鬱???

下一篇:囍 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