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14:16:34柚子

麥可傑克森之父:兒子死於他殺

更新日期:2009/07/11 12:11

(路透洛杉磯10日電)麥可傑克森(MichaelJackson)的父親今天表示,他懷疑他的兒子、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之死是「他殺」;值此同時,律師透露正與麥可前妻進行協議兩個孩子監護權的談判。

麥可傑克森的父親喬.傑克森(Joe Jackson)今天在電視訪談中告訴「美國廣播公司」(ABC)新聞網,當他知道兒子昏倒在家,被緊急送往醫院時,嚇得目瞪口呆。

他表示,「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怎麼可能發生在麥可身上,我認為這是他殺,我的確這麼認為。」但他並沒有提出詳細說明。

喬.傑克森表示,「我對藥物一竅不通,甚至不知道藥名,但我知道不管他吃什麼藥,都是試圖獲得休息,因為他一直非常努力工作,這些藥物都應該是為了試圖讓他放鬆。」

「但無論如何他不會醒過來了,他永遠不會醒,麥可在睡夢中過世了。」

事關麥可傑克森確實死因的毒理學報告尚未完成,但許多媒體報導,在麥可家中發現,通常由麻醉醫師在醫院使用,具危險性的強效鎮靜劑得普利麻(Dipri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