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9 09:25:00大頭心花怒放版

在愛情的世界裡..無所謂對錯..

開始覺得自己是個沒辦法面對現實的人...
在每段感情裡..我看似是所謂的強者....
但是誰知道我心裡有多麼的空虛..
尋尋覓覓..只為尋找我心目中的MR.RIGHT!
不斷的嚐試..只會讓我摔的更高更重...更痛..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想要有段穩定 屬於自己的感情..
可是在發現對方有我不能忍受的習慣之後..
我卻變的容易退縮....總是習慣就此打住
回過頭看這幾段是去的情感..
覺得自己真該死...

愛你的人你不珍惜..你愛的人卻又相當的狠心...
或許這是宿命..
誰會是我心目中的那個人?
誰又能真正讓我體會到真愛的感覺?
我無法預知...

寶貝:
我們之間有太多沒辦法溝通的地方...
雙方家庭已經是個很大的問題了..
再加上..我沒辦法...去認同你的某個觀念..
更沒辦法去忍受你那逃避的心態
在這次爭吵的事件中...
卻讓我清楚的明白..我們之間是不可能建構未來的...
但是總覺得對你有一份責任...所以...開不了口....
對不起!是我想跟你說的話..
你對我的好 我會放在心裡..
但是...我們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