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4:59:51Yoby

滿天星

要跟一個對愛情拖泥帶水,永遠不知道最愛是誰的男人在一起,是很痛苦的事;在滿天星這一集裡面,阿琳半年前,一見鍾情而碰上了阿星。甜蜜、開心、幸福,都可以用來形容她的戀愛生活!她相信愛情只係屬於兩個人,卻偶然發現阿星背住自己跟另一少女阿晴有一段曖昧的關係。

有一日她我向阿星質問第三者事情時,換來的答案是:「阿晴不是第三者!」震驚是,他同阿晴已經戀愛了五年,兩年前因為誤會而冷戰,就在這段時間,偏偏遇上了她!而他們兩個現在又再重新開始,所以她才是第三者!第三者是她自己!

為何愛情會變成賽跑一樣,先的便是贏,遲來的便是輸?相信人的最大傷害,是誓想不到自己才是第三者!她曾經說過,最討厭做第三者,還誓神劈願絕對不會做別人的第三者!所以這刻好憎好憎她自己!可能她憎自己是因為她發現,自己仍然很愛阿星!提不起勇氣去跟他一刀兩斷,所以答應了阿星,會繼續做他的好朋友,繼續見他!繼續一切……繼續曖曖昧昧生活下去。

由戀人變回朋友的感覺是難受的。所以當阿琳在滿天星影照下的天星碼頭跟阿星會面時,再一次失控地哭了出來,她對星說:我從來都無當過他是朋友!不可以!因為,在我心底裡面,他永遠都是我最鍾意、最愛的人!阿星會不會有一日不再愛阿晴?阿星不可能用魔術變走我或者阿晴之間任何一個,唯有由我來決定變走自己!但係我可以告訴他知,我對他的感情是永遠不會變的!永遠‥‥永遠即是多久?很久!很久!直至他明白我真的好愛好愛他為止!

from 森之愛情 -- 滿天星

很無奈吧...或許人生就是這樣...
Yoby 2007-09-11 21:51:53

完全明白...

看我就知了...

CheR 2007-09-11 13:28:00

為何愛情會變成賽跑一樣,先的便是贏,遲來的便是輸?
這句話很中!!
很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