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2:58:49Yoby

新居

很久都沒有寫日記了。如果要將這幾個月所發生的事逐件逐件記下,相信我會完成一本10萬字的小說了...沒要緊,因為都已經過去,真的是我的過去式了。

成長了,生活態度也改變了。現在我擁有自己的小部屋,由一間什麼都沒有的房子到今天變成一間溫暖的小居,那一種感覺很奇妙。我很享受一個人在家中的感覺,很寧靜,令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我最喜歡我的書房...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書櫃,全放著我心愛的小說。當然還有我喜歡的CD,特別是我的Aaron珍藏系列...

我有一張很大的書枱,放著我心愛的玩具...有Hello Kitty,古惑的熊,嘉旋,當然唔少得"咩Lu"啦...每一次坐在書枱工作,我都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哈哈......

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努力工作,把握每一個令自己快樂的機會,發自內心的每一個笑容相信我身邊的每一個都感覺得到...以往太多不安和不幸在我身上,真希望我的生命再重新一次,我最希望的是我身邊每一個人都能夠生活得幸福和快樂...

這就是我唯一的願望...

朋友們...我的新居開張了...歡迎來到我的Hello Kitty小部屋...仲有Wii係到等緊你地呀...
ohbonnie 2007-04-12 01:01:53

Hi! Yoby! It`s Bon Bon!!!!! It`s glad to read your updates! You know, I can never reach you unless you wish to be reached.I do really miss you, my buddy! Haha~ when shall we play with your Wii at your Hello Kitty apar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