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1:18:26♨﹌低調〃 薛﹏※

輕鬆

有時想想那麼辛苦做什麼!!?





最後踏上的還不是 同一個終點 ( 死亡 ) ....





不如 享受 珍惜 現在所有!!~~




輕鬆小品♦簡簡單單 你突然哼起一首♫宇宙漫遊輕快版♫

淺顯易懂♦易顯孤單 ♫給你擁抱一起走吧不要害怕♫

輕鬆小品♦記載心情 手給我我牽你♫

每句每句♦心情傳記 一起走吧不要哭泣♫

輕鬆小品♦提不起勁 ♫眼淚給我變成彩虹

每每瓶頸♦再接再厲 一起走吧一起歡唱♫

輕鬆小品♦好了不起 ♫一起去宇宙漫遊

我是編輯♦我的小品 一起走吧♫



你偷偷的告訴我這是你夢裡學來的





我卻愛上這旋律 ☺


上一篇:Another new start

下一篇:發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