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3:27:52 ★無暱稱-

截止!!!!!!!!!!!!!!!!!!!!!!!!!!!!!!!!!!!!!

欸快快快快
世紀大對決要開始了=))
Oohhhhhhhh...



【天才阿雞師PK料理達人沾姆士】



因為
天才阿雞師.料理達人沾姆士
死都不肯輸也不肯平手
所以要大家投票=))))






鏘鏘鏘
我是天才阿雞師【張XX】


拉票開始:
各位
愛人寶貝親愛朋友
鄉親父老們~~~~~~~
請支持我投我一票吧 =]
我一定會贏得哈哈哈哈哈=)




逼逼逼
她是料理達人沾姆士【蔡依璇】


拉票開始:
各位要支持我啊=)小孩我一定會贏的.






\生死操縱在大家的手上
支持誰快留言歐耶



PS.
其他話都不可以留
只能留投給誰`災某.
哈哈哈哈=)))




這禮拜日晚上24:00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