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14:29:16盡量應該

握握手!停止。

好累喔!一點都不好玩,結束。煩啊!你這麻煩,離我遠點,走開。

要忘記這個事情,很難,你已經被我打了一個大叉叉了。這段沒有見

面的日子,日記裡記錄著你讓我傷心難過的日期和內容,不想去點閱

,我怕我對你會更加失望,怎麼會這樣呢?你的決定,我好像只能默

默接受,我該不會要學習古代婦女的無奈服從吧!?任何事用講的好

像都是反效果(那就不要講了,不用說了,全部都停止),你的對不

起,讓我感覺是敷衍(感覺很差),你一定會問我:不然你要我怎樣

嘛!我現在就告訴你,這樣的口氣我很不喜歡,我是你女朋友,請不

要用朋友的方式來對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