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7:15:08

Day 5

这裙子我喜欢~
呵呵~
今天天气是好的
可还是冷冻的
昨天学校死了两个人
据说是到海边玩
然后风太大了
就这样了
昨晚我睡后听说还来查房
太困了
根本就不知道
唉~~害我突然觉得人好渺小
不应该什么都计较的
生命那么短暂
一个好好的人突然间就这样没了
算了
过了
不是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
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只是生活多了点谈资而已
人啊~生活~
麻木!

下午接了个彩凤的电话
好长的电话
我都怀疑她的电话是不是不要钱啊
真的讲得很长啊
不是说什么没良心的
而是真的分开太久了
没什么讲的,有点尴尬
加上她的近况我也大概知道
知道她生活也还好
比起语言的交谈
我更宁愿有时突然想想她
反而比较真挚比较有意义
这样讲电话好像没话讲啊
算了
可能她在外面
应该是说外国
比较思乡吧

周末结束了
可是发现日语的测试纸
还有三四张没做
狂晕!

还要那些什么语法鬼的
还有就是那烦人的选修课了
背死又背不下
算了

早餐咸粥春卷肉包
午餐稀饭榨菜两饭团
下午两根香焦柿子
晚餐馒头
是多吃了
不过是水果嘛~
香焦好像没熟还是什么的不好吃
可是我还是把它吃光了
哈哈~香焦不能放嘛
慢跑一小时(即将跑了)

上一篇:Day 4

下一篇:Day 6

victoria & minnie 2007-11-29 17:18:06

这两件我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