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7:43:49

没想到是这样

好快啊,昨晚还在享受着美食与温暖
而现在就双手冰冰的等着去跑步
时间真的好快啊,唉~已经不是第一次
这样感慨了,时间啊时间啊时间啊时间
555555555~其实根本就不喜欢节食和运动
好辛苦哦,又不能吃东西还要跑一小时的步
好慢啊好慢,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种生活啊
我一点根本就不喜欢这样减肥
好痛苦为什么我要这样
别人都不要
我也可以不要的
可是肥啊!
唉~认命吧
刚开始可能是不情愿的
可后面就由于惯性
还是什么的就会坚持下去了

馒头又恢复了它的魅力
从此吃馒头也是一种奢望了
最可怕的就是要忍受寒冷
操场上多冷啊
还要跑上那么几圈才可以暖和起来
不要啊不要真的好痛苦
唉!苦命的人
我就是被迫的
我一点都不想的
啊~~老天
好辛苦啊
我要多叫几声
多抱怨一下
好痛苦啊
跑步还没东西吃
没东西吃还要跑步
没有饭没有蛋饼
没有千层饼没有面包
没有饼干没有零食
没有泡面没有米线
没有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我的命咋就这么苦啊~~~~

唉~~认命吧!
乖乖地去跑步
要记得你是要变瘦的人
奶子萍还在词典上写着
离瘦子回家还要**天
早餐豆奶
午餐苹果
晚餐馒头
慢跑一小时(即将跑了)

上一篇:怀念减肥的日子

下一篇:Really number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