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2 22:14:50全球華人青馬基金會

「青馬正能量青年團」開始招募,重新定位你的影像人生觀。

全球華人青馬影展,是一個為了促進台灣大學青年相互交流相互了解,共同攜手搭建的影、視、音、藝文創青年專屬平台。為青年學子創造更多、更寬、更高的展演舞台與機會,並謀求更加多元多樣的實習與學習、更加具備發展潛能的就業與創業。透過良性競爭、具體的交流與互動,期許青年能共同激蕩出創意火花,建立相互共鳴的團隊,從而落實提升水平的創作。

 

「青馬正能量青年團」,是一個長期且常態的活動,青年團並非單純協助影展期間活動,更多時候是深入校園,成為佈局在校園中推動青馬影展的一份子。除了對影像的熱忱外,積極、陽光、開朗,永遠充滿正能量,更是參與青馬青年團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除了協力推動青馬影展,期間我們亦會規劃許多常態性的活動,例如「影像交流」、「課程講座」、「創投會議」、「創作與製作媒合交流會」等等,除了讓青年軍們更了解青馬影展,更多時候是嘉惠參與的青年團夥伴,讓他們在就學、或是影像創作的過程中可以獲得更多的資源與幫助。

你可以隨時隨地加入青年團,只要經過審核通過後,就可以成為「青馬正能量青年團」。之後,會依據你的學校、專長將你編配在適合的小隊中。正能量青年團依據地區分為北、中、南三大團,各區域再以學校為單位,主要工作以對接基金會資訊,號招青年學子、或認提供資訊,使其認識了解青馬影展。

而參與青年團的青年學子,除了可以獲得青年團證書、參與基金會舉辦的免費培訓課程、或是獲得共同合作影展之票卷、紀念品等等外,更可以成為青馬創客空間的VIP,除了免費使用空間設施外,更可以享受基金會協力廠商的折價服務,用更少的成本,完成影像製作。

 

meiheijin 2019-03-22 16:47:19

台灣夜趣給你驚喜不斷,讓你愛不停!持久助勃·壯陽必備,壯陽藥: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meiheijin 2019-03-22 16:45:55

台灣夜趣給你驚喜不斷,讓你愛不停!持久助勃·壯陽必備,壯陽藥: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