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4:30:18†,,李小裕◦°

[我做過最屌的一件事]*



        事情發生在前幾天,,
     快下班的時候*拔拔打電話給阿達,,
  叫阿達跟我說下班時”要把車上的鑰駛 and 手機拿回家!








      下班了,,工具收一收-------
     幫拔拔車子整理一下|||


   突然!!!   

           我靈機一動 *




    我說: 阿達上車,,我把車子開回去_

  阿達 :  要就走阿*  (一直笑)

   我一直搞不懂他在笑什麼 = ="



      好!   發動引擎,,

   煞車採住 , 手煞車放掉  , 由P擋打入D擋

     因為前面不行過! 所以要先倒車

  第一次真正開車 ,我自己覺得我倒車技術很好:)







         OK(!) 準備回家摟^ˇ^





       一路從北投開回來,, 超屌的我!!





        阿達一路笑到底 - - *











                 [ 就一個字* 屌!! ]

上一篇:累塌ˊˋ+ ◦°

下一篇:†,我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