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0:28:24†,,李小裕◦°

†,, 老婆,收*





       老婆;





            我真的超愛你 ˙///˙











       我們說好要一輩子,,*















              結婚 ;;*












     生baby-*










                  買房子*







      出國遊玩 _*














           好多好多的事 ﹋











            只是我們礙於年紀的問題;



    有些事情沒辦法去作 ˊˋ











         所以我們只好等摟*














      跟你在一起我變了許多,,
              相同的,你也是一樣*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你是我的*


           我也是你的>///<






       我們會永遠都在一起 對吼 ?! ﹋




















            如果有辦法 ,

                我現在就想要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