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23:35:30†,,李小裕◦°

顆顆 *  ..

    昨天  ,, 我跟贝比說 >>  我星期6要回鄉下 * 

       然後贝比就說 :  要來陪我  ^^" 
 
   我就說 ,, 假如可以的話   就ok拉  >//< 
  
       然後今天贝比就問拔拔   >> 他拔就說可以  ^^ 

  
 
  
 
 
 
    今天下午一點多 還是兩點多  ,, 贝比就來家裡惹 * 

 
   他一上來  ,, 就先把我的中餐   >>  拿給我   "" 

        我就先吃  //  吃完就從冰箱拿個飲料  * 

      進房間  ,, 聊天 and    耍幸福  >///< 

  
  
      
 

 
 
        還記得贝比來的時候是一兩點  * 
 
   怎麼一下子 就六點多  >>   時間過的真快  * 

    然後麻就回來  >>   過沒多久  "

      麻就叫我先去魯拉拉  }} 

   然後我就叫贝比等我一下 -’ 
 
   洗完出來  ,, 吹完頭髮   繼續聊天   繼續玩  ﹋
   
     多個仟馨   一直搞笑  XD
 
        真的是吼      哈哈  *
 
    後來時間也差不多惹  (!)
 
      我就換個衣服  ,,   拿個錢錢  * 
 
         就陪貝比去買東西   "
 
  
         買完之後  就跟貝比  掰掰  *  就各自回家囉 。 
 
 
 

  
 
  
 
 
 
   
    
 
 
 

      回家之後  …  發現 贝比 姊 的單子忘記拿 ˊˋ
 
    然後 就先吃個東西  ,,  叫咩  密貝比  )) 

 
   講惹一下  >>  貝比就說要來拿  ‥
 
       然後我就先下去樓下等貝比   "
  
   一下去  !!!!!  哇搭  超冷  -   -  "
 
    然後等惹差不多快5分鐘   … 

      貝比就用跑的過來 *  (很喘的樣子 > <" )
 
  
         我就把單子給贝比   "
 
       然後就聊到回鄉下的事   > <
    
   阿  (!)  兩個人都好捨不得噢  *..
 
    雖然只有3.4天的時間  >> 

      但是 …  我們兩個都覺得很漫長芭 ˊˋ 呵 ...
 

    然後就說  ,, 下星期3一起出去  之類的  > <"
  
 
      聊惹一下 * ..   我就陪贝比到巷子口

     噢 * 捨不得放開手拉  ˊˋ

     講完之後  ,, KISS bye   *
 
     抗著贝比的背影兩三秒   才轉身走回家  
 

 

 
  

 
 

 
 
      吼  !!!    明天就要回去惹  ˊˋ 

 
 
 

  
 
 
         



                        捨不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