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2:04:14

 336號 大甲行












  今天  跟  蒜桃 ”  


  去 [ 中山動物醫院 ] → [ 麥當當 ]


  看了很多東西  都是狗狗  跟  喵咪  的


  之後  去麥當當  吃吃吃  大薯×2 大可×1 

 
  哈哈 


  還把 Levi’s 給他  最後  我們認定


       ↑

     仿 冒 品



  哈 



  之後我要回家了   搭上   [ 大甲行 ]


  司機 : 要到哪裡?


   我 : 鹿峰

  司機 : 20 (口氣超差)




   一 段 時 間 之 後 …




   我 : 前面那個紅綠燈下車 !

  司機 : 不裡我 ...

   
  
  結果  司機 

  
  停在一個  離我說的紅綠燈


  30m ~ 40m 之遠 

  還我  走一段路回家



  
   司機啊     



   難道   你聽不懂我說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