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3:48:07阿里森

【他不來】因為不想跟阿銘一樣?



今天早上一到公司,不斷發信。

給台中新聞稿,要給當地媒體
要聯絡台中,問小強上電視的時間OK嗎
還有即將調職的同事,交接下來的工作,處理回覆

突然,高級長官Miao來電,問我跟小雨聯繫的信件(A)
然後,又急忙打了個電話來,說給他幾個文化大師的名單(B)
十分鐘湊十個大師人名出來,我一邊想,另一邊心中越發疑惑
A+B,意思該不會是,小雨不來了?!!

直到不到半小時,CK老闆來電,破題就說:
「阿森啊,你知道小雨先生不來了吧」
呃,Miao很奇怪,「重點」竟然都沒講

然後,老闆開始討論起名單、對策,和台中應對的方式
老闆電話掛下,Ko也打來給我,要告訴我小雨不來了
再來,A咖打電話給我,也說小雨放鳥,以及我該發通知云云
不久,Miao終於發了封信給相關人等
小雨因為身體因素,取消行程

寫信寫信。
贈書停印。網站所有廣宣全下。活動報名暫停。媒體暫停。
已經做好的邀請函,通通不寄。剛寫好的新聞稿也沒用了。
等待備選名單快點確定。還有,趕快攔截機票。

生病在家的Wu,想了個點子:整個轉向「滑輪瘋會」合作
水主管說就這麼做。跟大老闆報告。然後,打電話聯絡台中高層。
沒人接聽,手機留言,再補一封信,同步聯絡。

然後,「滑輪瘋會」也跑來湊熱鬧。
要寫他三封信,給大老闆熱愛的「賺錢長子」、「留美么子」、「體面長女」
他們創始的一群忠誠,邀請來參加快把同事逼瘋的「瘋會」
又扯了好一些時間

快六點,Miao問我台中到底要不要一起發瘋
我說沒聯絡上,他說截稿在即,快點決定
最後,一副就是要我爲一切決定負責,要我發封信出來

還好,終於找到台中高層
說不願意「發瘋」,但可以延後舉行,還是要台中專場

啊,還有屁股沒擦完。
通知報名取消信。飯店場地預定取消。

我想,不須地陪書僮,也避開瘋狂的動員戡亂時期
那麼,應該可以物歸原主,該是誰的專案就誰來吧
不需我了吧

老天保佑~~

※※※※※※※

「生病嗎?還有二個禮拜才來,就可以預知病不會好喔?」
喔,關於小雨變卦不來的理由,大家心裡都有問號
本來就有些意興闌珊,公開活動和媒體都想拒絕的小雨
該不會是,看到阿銘訪台的慘痛經驗,也怕被?

小雨怕,其他對岸同胞不怕嗎?那。
下週一還有個測試彈,陳伯,不知會如何。

老天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