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5 21:37:04加‧減‧乘‧除

講電話

大概沒有女人否認講電話是她們的天性,我想每人都有一段那樣的回憶吧!今天跟我認識九年多的朋友講電話,講到早上六點(累死了~~),因為她要搬家嚕,所以很忙,就跟她在之前講了好久好久的電話。

無意中聊到她妹妹的近況,讓我傻眼又吐血耶,簡直不敢相信,想當年,我看她妹妹從幼稚園到現在國一還沒讀到半年,竟然..竟然..就跟三個仁愛之家的小男生翹家,偷了基金五萬多。結果在旅館xx00的時候旅館的人起疑心打電話報警財抓到,現在她除了要把寒假上結束前都把她”鎖”在家裡面,唉~~~~~~真的是點點點耶~不敢相信。阿姨(她媽媽)氣瘋了。我想如果我女兒做出這種事情的話,我就..........(好像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吧!)。
更嚴重的是,她妹妹一點悔過之心都沒有,怎麼會這樣?社會真的變了,變的好恐不好恐怖喔~~~。

還聊到吸毒,我聽了之後阿~,我覺得全台灣每人都打一針大概沒有人掙脫的起來吧!吸毒的感覺,我覺得好像到了一種很偉大的境界。真是難以理解。心裡真正難過、不敢面對一些事情,到了那個時候,就好像欲然開朗(雖然是假的),會開始懺悔、面對那些事情、對不起當時妳沒有勇氣跟她說對不起的人。不過之後吸久了,會變的很沒有人性,很自私,像禽獸一樣。(聽了之後心裡都發毛).....

聊了很多事很多事,還有阿~明明就她跟她老公住在一起,還叫我畢業後搬去跟她一起住= = 。明明我就是一顆很大顆的電燈泡,她還說她老公不會在意,她說我可以就幫她顧小孩,那我不是變成廢人了!整天在她家吃免錢的飯,只要照顧小孩,我的媽阿~~~~呼呼~!!!(雖然我是很喜歡小孩沒錯啦)...那我要領她的薪水喔?還是怎樣?不知道啦~~~~唉唷~!我媽還不知道會不會讓我搬哩!

好悽慘喔~,我的黑眼圈越來越深了。好像..好像...吸毒販喔,不知道該怎麼辦ㄟ,我家又沒茶包,怎麼敷阿,我想只好用熱水按摩它,看看會不會好一點。__。(後天就要打工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