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2:23:02susan.lee

没有情人

 

 

情人节、

又是一年情人节、

 

我的第19个情人节、可惜依然是自己一个

情人节前、在不断回想

我究竟有过多少个不是自己一个人的情人节?

没想到、我是凭数日子来确定我是否一个人过情人节

而并非那些情人节有值得我记得的印记

当记忆都在耻笑我的时候、

我在想、

那些恋爱真够幼稚

那些承诺真够无聊

 

这些就是在我花季和雨季留下的痕迹

可惜花成落红后、只能成尘埃

雨坠河海后、只能无影无踪

 

这些一切一切都在记忆中逝去、

如今我才发现、当我在找爱的感觉时

去一无所获

就连回忆都变得吝啬

 


在这个注定被岁月煎熬的日子里、

我在心里喜欢过很多人、

只可惜、当时间不给任何机会你的时候

我才发现、这些人

亦都只是过路人而已

 

某人讲、一个你唔中意嘎人做咗你男朋友、你可以忽略距嘎感受

 

的确、我欠某人太多太多

 

但在这样的岁月中、有这样不堪回首的往事

谁愿意再浪费时间去重蹈覆彻

 

我没有时间、我就快连食饭都没有时间

这样的生活够折磨了

我无力再去分心

 

当一个人专心一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时、

所有的一切她都可以放弃、

 

当一个人明白这个世界的黑暗现实后、

所有的一切对她都会变得无所谓、

 

我是这样的一个人嘛?

 

哈、唔知道

 

谁都比不上自己更清楚自己

 

一直都活在等待之中、

等待缘分

等待他

等待着一个完全属于我的情人节

 

 

当黑夜中的微风吹响所有大树时、

当黑夜中的微雨打响所有屋棚时、

原来、我的周围依然有着最动听的声音

 

 

黑影在路灯下无限延长、

却永远到不了天涯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