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5:52:34susan.lee

等待夏荷、


 

第一次觉得、原来自己是如此期盼夏天的来临

我很喜欢冬天、很讨厌夏天

第一年、我如此期盼夏天

 

还有120天、3个多月

很快很快就可以离开这样辛苦的日子

 

这个春天、我们注定要和乐意融融的桃花擦肩而过

这个春天、我们注定要苦战一轮

 

只能期待夏天、

夏天意味着所有的结束、夏天意味着自由的开始

 

还记得上一年一中新种的荷花

很美很美、虽然不被看好

但它还是吐出自己最美丽的一刻

今年依然会这样嘛?

等待着夏荷盛开的那一天

等待着一切结束的那一天

 

目标很明确、

但竞争很大、

被老师找来了谈话

谁醒觉得早、谁就把握先机

谁不努力、谁将注定失败

 

不能输、可以输给别人

但觉不能输给自己

 

人嘎付出最终会与收获成正比、

真的嘛?

 

人一定要有上进之心、

 

被寄予很多很多的希望、

所以输不起

 

我会努力做好、

只能说、尽力就好

 

120日、可以改变好多事情

这120日注定是苦闷的

谁能忍到最后、谁能取得成功

 

就这样的120日、努力吧

 

我等待着这年夏荷的盛开、

我会用心去欣赏、

用夏荷来装饰即将开始的新旅程

 

 

明天、正式开学了

加油吧!

祝我今年、高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