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0:55:31南南西

昏天暗地

換了地方工作,
雖然一樣都是孩子,
但是學區似乎就是有那麼一點差別,
學習狀況在我近兩個月的"魔鬼"訓練之下似乎有了進展,
很累,
但是看到成果時,
那種欣慰就是身在這個行業的快樂吧!
就快月考了,
希望孩子們也能好好的表現一番,
為他們在這些日子所做的努力以成績讓其他曾經對他們失望的人刮目相看!

很多家長都覺得奇怪,(同事也一樣啦!!)
雖然我一直都很"魔鬼"~~
但是為什麼孩子還是一樣喜歡黏著我?
又敬又怕,是這個時候和他們最好的距離!!
我凶,絕對讓孩子覺得我凶的有理!
也一定讓他們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成績,不是絕對,
但是人格養成卻決定一生,
因此,在輔導他們的課業時,我總是先從"心理層面"下手,
畢竟,他們都還是孩子,
課業成績在人生的某個階段就會被絕對遺忘了,
更何況......人家自己小時候也不是什麼"好學生"嘛 ^^
唉......想想自己有時候還真囉唆,
我......連擤鼻涕的衛生紙摺疊方式都重新敎過.......


上一篇:好久不見

下一篇: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