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02:56:21胡迪迪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for today.


最近這幾天都在想:原來人真的會變.
真正發現了這個想法的時候覺得好感傷,
不知道眼看著我的轉變的人會不會也有這種感覺?
無論變好還是壞,他/我都已經不是原本的人了,
啊!好惆悵.

史文變了.
他戒了酒,也開始健身那些都是高仁希望他做的事情,
他現在做到了,但卻不是為了高仁而改變(即使最後史文還是選擇了高仁的pizza,但我相信他的轉變並不是為了他....)

(from派翠克一歲半)

唉好感傷,更感傷的是,知道人會變,但他卻不是為了你而變.


體悟到這些以後我開始決定要好好活在這一天,
不再去多想未來的變化,因為我們都會變,
也許我也會變得不那麼令你喜歡,
我的霸道自以為是頤指氣使.

-----

為什麼要有男人女人呢?這麼迥異的兩種生物.
一個工作取向一個感情澎湃這麼截然不同卻要相愛,
豈不是很痛苦嗎

-----

我希望我們都不要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