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16:46:23R

再見不見

 

當一個人完全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永遠不會出現在你生命裡時...

該難過嗎?

該用眼淚替他哀悼嗎?

 

 

我真的做不到

太做作也好虛偽

一滴眼淚也無法為你流

就連你出去的那天也是

就算被人指責不孝也無所謂

 

 

我是有點慶幸的我不否認

因為對於你的存在我真的很痛苦

只要在同一個空間

就算是彼此在最遙遠的對角線

我連呼吸都不自在

 

 

或許是我克制的太好

在大家眼中

都說我很孝順對你也很照顧

其實我每一天每一刻都在忍耐

忍耐到自己漸漸習慣也痲痺了

所以才能一直跟你相處下去

明明我是恨你的

明明我們是吵架吵的最厲害的

但在大家看來我卻是對你最好的

這是在諷刺什麼?

這部分我還是滿做作的...

 

 

我不知道你為我們做過什麼

我只知道

大家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媽媽不用再每天提心吊膽

你的病痛在你走了之後也解脫了不是嗎

大家都自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