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09:56:59♣.汏豬&尛豬__▄_

﹏.粉累,粉想放棄.′&

從老師要我排練比賽舞蹈開始
每天都很累很累....
今天就是不停練習繙跟斗的幾個動作
已經把我的pp炸開了花

每天對鍺那聼了幾百遍的音樂,
每天對鍺一群看了幾百遍的人,
膩的都快吐出來了

現在跳民族舞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煩煩煩!
可能以前在街舞社很free~
現在每個動作都有老師來安排
而且很不習慣那種動作

自己在家和社團練習new jazz是很舒服的
可以隨著音樂自由舞動
就算練一天也不覺得累

可是現在跳我不喜歡的舞种
一會兒就不想練了
真的很想放棄阿~!!

在舞蹈隊的練習中找不到真實的自我~~~

PS:張緗係我休息時F影低葛
好累,好無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