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3:41:27等待屬於我的愛^^

第二次GO TO  京華城^^”

終於考完了~~

不但通過了~~

還玩的很Happy!



考完後我們就離開育達去幫宜安&白白買午餐~~

買完後~~

我們就走去京華城~~

差點找不到路==+

但是「路是長在嘴巴上的」

So..........
           
問了一下就到京華城了^^!




原先我以為我沒去過~~

但是到了以後我才有印象~~

國中一年級去過= =”

只是沒印象而已>m<




到了京華城我們還坐錯電梯==+

還有問我們「你們開車來喔!」

我們快笑死了@@
 
會有人穿校服而且還只是三個高一生開車?



之後我們就從門口進去~~

坐電梯去B3吃午餐^^

味道還不錯^^

但是紅茶並不怎好喝= =+



我們還從11樓逛到7樓~~

超多東西的~~

但是好貴><”

買不起XD

所以我們就到處逛

還去誠品書店

本來想用老師給的折價卷~~

但是太貴了所以就算了==+



坐電梯時看到9樓有KTV我們就跑去找

但是找了一會才找到==+「也沒多久捏」

大略看了一下

超美抖^^

下一次要和大家一起去唱到爽Y^^Y




之後我們就去幸玉家~~
 
公車坐好久才到=3=

有點昏~~”



但過一會兒我和盈潔就回淡水逛一下就回家了「到家8:10」

「有點晚被念一下子>U<」

可是我等公車也等好久啊>3<

那是公車慢哦>”<

但是今天真的過的很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