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20:31:15

寒假結束

很開心,整個寒假我們都黏在一起。

過程中有開心的˙傻嬌的˙生氣的˙興奮的

˙˙˙等。

 

記憶最深的是2/14情人節那一天,

我們聽著現場鋼琴演奏,

邊吃著牛排。

 

2/22我的生日,雖然半夜十二點整

你很體貼的準備驚喜給我,

但一等到早上,你卻要離開台北到台南。

 

心裡好難過ˊˋ

那我那一整天要幹麻?

十點多已經起床,

不想在多睡,雖然只睡六個小時。

好顯今天天氣不錯,自己一個人出去走走,

雖然有點孤單。

 

我的生日就這樣過了一天嗎?
不!!才沒有呢

吃了大姐送的兩個蛋糕,

還有二姐的一個蛋糕,

這樣加起來我吃了四個蛋糕耶。

 

哇~~肥死我了!!

 

大寶貝

我已經準備好一週年,

等你哦~~

 

謝謝你!!這一個寒假都陪哲我。

 

有了妹妹可比我就根把他當成你,

這樣我就不會寂寞。

上一篇:連續五天的假期

下一篇:怕來不跟你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