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1:40:17

好不愛

好不愛最近ˊˋ

上課佔據了三分之一

大寶貝畫畫佔據了三分之一

我們聊天時間佔據不到三分之一的時間

大寶貝的期末考趕快結束

雖然這樣說有點自私!

哈~~哈~~

抱怨完畢@@

 

快接近五十週年校慶

這禮拜幾乎讓我好累好累,加上生病!

聽說我的藥已經吃完,但是我覺得病還沒好!

 

今天我好棒八百公尺跑了四分五十一秒

我想這是從我入學以來最快的一次長跑!

 

還蠻意外大寶貝今天打來

因為大寶貝那個時間都不會打來的 = =

對不對!?大豬頭

說!!你為什麼會打來?

想我齁~~

 

老實說我對昨天那件事還蠻擔心的!

雖然相信你說的話,但是我還是會擔心。

擔心的是對方,

如果對方還有下次要請你幫忙什麼的你還會答應嗎?

如果純粹要幫忙這一次,那我就是想太多 = =

 

小白後座只限男生,除非它不是!

 

 

 

 

 

 

 

 

 

 

我知道要敖到11/15才見面,是痛苦的事!

已不知道這是第幾次,兩個禮拜沒見面的我們。

我懷念一開始的我們

我懷念那校園的時光

我懷念那帥氣的笑容

我懷念每一幕的回憶

不管是騎著車.牽著手或著那溫暖的擁抱

我都愛!!

 

有種愛就遠距離戀愛。

我們要快樂的面對每一天的未來,

也要快樂的甜蜜著每一天每一天!

 

計畫著那一天的到來,我們可以實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