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3:22:13

熊一燒烤店

雖然颱風來搗蛋,但是我還是照樣的出門!
昨天爸比跟媽咪說不能出去
今天媽咪心疼我,所以讓我出去!
我和媽咪說:明天奇奇就要下去了,如果今天不能去
那我要等到下下禮拜才可以見面,我才不要勒!
媽咪還說如果回不來,坐計程車回來媽咪付錢!

要去西門等車的陸上,等好久哦~
差不多有半個小時,公車才來!
上公車,公車沒什麼人!
只有瘋子會像我們兩個一樣,颱風天照樣出去玩!
不過到了西門町,我看到了好多像我們一樣的瘋子!
誰說颱風天一定要在家裡,不過這種天氣請穿拖鞋出門比較方便!
我很想這樣穿,不過我的大寶貝不准我這樣穿><

到了熊一燒烤店,還滿多人吃的!
一開始一人點四樣菜,所以我們點八樣菜
我最喜歡吃干貝.健康的肉肉.烤麻吉漢棉花...等!
兩個小時內,我覺得我吃的好多也吃的好開心!
限兩個小時吃到飽,在最後快結束的15分鐘
我吃了哈跟逗司和明治的冰淇淋,好滿足哦~

在西門逛逛後,我們兩個很捨不得的分開!
拖了好久,決定兩個人一起回去
然後大寶貝在載我回家!
好感動,我們還有這麼一段時間可以好好的相處!

回家的陸上,小腿已經濕了 ==
既然濕了,那麼我們來玩八仙樂園
一陸上好多積水的地方,大寶貝故意的騎去玩!
我還是好開心~





好險大寶貝回家的陸上,沒有出事情!
摁~麻!

上一篇:秋颱搗蛋

下一篇:給你的秘密(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