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1:32:56

我好自私

好想把你留在台北的自私想法
讓我好愧疚

雖然你說可能試讀半年.或是不讀
開始找工作
但是你那麼辛苦的準備考試
不讀讀看是不是很可惜?

進退兩難!


我需要你

當我MC來的時候,你會在我身邊陪我
幫我熱敷讓我舒服點(好男人)
還買巧克力給我吃

當我生病的時候,你會陪我去看醫生
還要叮嚀我記得吃藥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都在我身邊
我真的很需要你的愛

我說:這樣我會更依賴你唷!
你說:不要害怕我給你依賴 不怕妳不愛,只怕妳不敢愛!(小改過)

今天好像你的寵物
吃魷魚絲像是在餵小狗似的
還不給我吃

臭大寶貝


我們都很需要對方
但是事實卻不能兩全其美



緊緊擁抱我們的唯一

上一篇:兩天的相處

下一篇:聽說很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