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3:51:05o冷眼☆羅煞o

只是朋友....

張震嶽 只是朋友

我的直覺發現了妳的冷漠

我的聽覺發現了妳不誠懇

我們之間也沒有什麼承諾

為何我聽不下去妳的解釋

我和他跟妳的關係也許不一樣

妳和他~

我愛上妳這句話說不出口

好想逃離難懂複雜的問題

看他自在輕易的讓妳高興

不想聽你親口告訴我結局

妳和他在朋友眼中就該相愛

我離開~

我想得到妳的溫柔 而不是聽妳說他的一切

我的身分只是朋友 要的不多 只想愛妳

就結束吧這種想法 就當作一個傻瓜愛上美女

我的身分只是朋友

看到你快樂 我也甘心

我愛上妳這句話說不出口

好想逃離難懂複雜的問題

看他自在輕易的讓妳高興

不想聽見親口告訴我結局

妳和他在朋友眼中就該相愛

我離開~

我想得到妳的溫柔 而不是聽妳說他的一切

我的身分只是朋友 要的不多 只想愛妳

就結束吧這種想法 就當作一個傻瓜愛上美女

我的身分只是朋友

看到你快樂 我也甘心........走開.........


無意聽到這首歌~

忽然注意歌詞~

感覺心裡好痛~好痛.....

這首歌~

感觸好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