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01 14:20:09YourAngel

分不開的兩個人




又發生一樣的事情
不知道該去承受又少次這樣的事
只有一句話
心灰意冷


而你卻對我說

妳為我做了這麼多
我很感謝妳
我知道我這輩子真的要娶你

慢慢的我覺得心在定了

我想在年底結婚
為何想在年底
因為想將債還清

我再也找不到像你這樣的女人
我再也找不到
這輩子沒見過像你這麼好的女人

我很害怕我重心放你身上
妳不見了怎麼辦

我一天沒看到你
我心裏就很難過

我知道我不能失去你
不是因為你在我身邊做了很多事
而是我知道一但沒有你
我會很思念你
我心裏會很難過

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雖然我沒常說我愛你

或許我做了那麼多對不起你的事情
你不能原諒我
我又讓你哭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過

我對不起你
我真的對不起你
我會用力的補償你...copyright by Gary Chen



我開始懷疑自己真的可以原諒一個已經犯同樣錯十次以上的男人嗎?

你的眼淚讓我很難過
我的眼淚也讓你很難過
你說
你會好好的補償我

在我心深處依然會作著你背叛的惡夢
哭泣的醒來

這次我依然原諒你的原因是
你說這是你的把柄
我可以在任何時候善用它
你無怨無悔

在我們抱頭痛哭的那晚
那種無法言諭的感覺
使我深深明瞭
我們是分不開的兩個人

在感情上我們是分不開的兩個人
我不想因為一時的糊塗而喪送彼此的心意

下次再發生同樣的事情
我保証
我將會在你的生命中消失得很徹底
不會再有感性的對談
不會再有最後的晚餐
不會再有最後的擁抱
不會再有最後的機會
不會再有難過的抱歉

只會留下屋子裏滿是過去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