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19 16:16:23YourAngel

頻率

昨天公突然問我年底結婚的事情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我不確定我們是不是時候真的到了?
公一直認為年底理所當然的要結婚
但我們還是會為了小事爭吵
雖然每每吵一下就又和好
雖然夫妻總是會吵架
但我仍然不確定你要的人真的是我嗎?

今天早上被公欺負心情很不好
我會因為公的一句話開心的要死
也會因為公的一句話整天都很憂鬱
然後不到三個小時候
又因你的一通電話
讓我從地獄飛回天堂
你總是讓我的頻率
一下像垂死的心跳
一下又讓我像運動過後的激動

今天幫一個殘障的伯伯買了二張刮刮樂
順便和旁邊不認識的阿媽也介紹來買阿伯的刮刮樂
反正中了算多的
沒中也算是做善事
之後中了700元又買了5張
又中200再換2張
又中100再換1張
最後沒中了
所以沒虧沒賺
感覺做了善事

到銀行去讚美了一個頭髮染得很漂亮的行員
發現別人的優點
也讓自己的心情愉快

到眼鏡行發現那個可愛的小姐竟然懷孕了!!
原來她去年結婚
小寶寶是處女座的
她幸福的笑臉看得出她真的很幸福

發現每天在自己的生活中都有一點小小的變化
別人參與我的生活
我也參與著別人的生活
別人開心的頻率會感染著我
我開心的頻率也會讓別人感受到

公那我們呢?
我們的頻率是否像奏著女人香的歌曲呢?